谷歌无人车即将开始载客:八年来首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4-26 10:29:31

  据报道,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自开始研发以来经过了八年的时间,他们在经过了200万英里的测试之后终于开始进行载客测试。这次的测试将在美国的凤凰城地区来进行,并已经开始向周边希望进行测试的居民进行招募。

  谷歌无人车即将开始载客:八年来首次

  这次测试谷歌Waymo将会出动人数高达数百人的车队,来一同乘坐搭载了Waymo混合自动驾驶传感器的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微型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Waymo已经筛选出一些人参与测试,而这次他们提供的克莱斯勒汽车数量也达到了600多辆。

  去年12月的时候,Alphabet旗下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宣布独立成为一个名叫“Waymo”的实体。 Waymo CEO约翰·克拉富西克(John Krafcik)讲到,“我们可以想象自己开发的无人驾驶技术在各个领域中加以应用。”

  克拉富西克还表示,此举显示了一种“信心,那就是我们已经接近于将这种技术带给大众”。他还补充道:“我们已在某种程度上到达了一个拐点。”这个“拐点”是在2015年10月到来的,当时谷歌开发的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为一名盲人提供了首次完全自动驾驶的体验。

  此次参与测试的克莱斯勒自动驾驶汽车是去年5月谷歌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的合作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向车队中增加100辆这样的无人驾驶汽车。这也是该公司首次直接与汽车厂商合作开发无人驾驶汽车。该车配备了新型的传感器和电脑,还进行了其他一些重大的系统升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