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35+8G!一加手机5外形首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4-26 09:48:55

  去年,一加3标配骁龙820+6G内存,后续的一加3T又火速更新到骁龙821,配置层面一直是2016的标杆,而且CEO刘作虎一直强调“一加只做旗舰”。

  现在,网上曝光了一加手机5的首个外形渲染图,据说基于已经打样的工程机制作而来,可信度较高。

  目前可以捕捉到的信息有,一加5首发就会有黑色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放弃之前较为粗狂的三段式而换用隐藏式天线设计(穹顶式U形或者绵密细纹),另外一个重大的变化是加入双摄像头。

  看起来,一加5依然延续了正面指纹识别,音量键上方的拨动按钮(快速静音等)也得以保留,另外,底部的缺口预示着,3.5mm耳机孔没有欠奉。

  当然,除了外形,一加5的最大看点是配置,此前资料称,它将是首款骁龙835+8G RAM的旗舰新品,屏幕升级到5.5寸2K分辨率,电池容量3000mAh,机身厚度7m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