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公布Galaxy S8国内上市时间:5月25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雷锋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4-26 09:34:11

  昨日晚间(4月25日)三星电子华东官方微博,率先公布Galaxy S8/S8+的上市时间为5月25日,正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三星电子华东官方微博”是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官方微博。

  此前报道过,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三星在纽约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S8/S8+,采用Dream Infinity Display全视曲面屏、超高屏占比、取消了实体home键、后置指纹识别、新的Bibxy人工智能助手。

  三星Galaxy S8在韩国预售火爆。自4月7日在韩国开启预售,到现在两天内的预售量已超过55万部,打破了此前Note7 13天在韩预售40万部的纪录。

  目前,三星中国官网上提供了迷夜黑、烟晶灰和绮梦金三种颜色的版本。据韩联社报道,手机实体卖场里,迷夜黑和烟晶灰配色的S8最受欢迎。

  之前的Note7爆炸事件让三星不得不对召回并停产该款手机,而此次的S8系列手机有望让三星重振旗鼓,与其他手机厂商抢夺市场份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