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对顶级零售店重新设计 天才吧变身天才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4-26 08:48:31

内容提要:未来苹果公司将对其100家顶级零售店进行十五年来的首次重新设计,改建后的苹果零售店内将新增研讨会议室,大屏幕视频显示装置,并移植进一些真实树木

  旧金山联合广场的苹果零售店

  未来苹果公司将对其100家顶级零售店进行十五年来的首次重新设计,改建后的苹果零售店内将新增研讨会议室,大屏幕视频显示装置,并移植进一些真实树木。此外,久负盛名的“天才吧”(Genius Bar)也将更名为“天才林”(Genius Grove)。

  援引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晨》(This Morning)栏目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还计划面向几乎所有500家零售店,开始提供一项名为“今天在苹果”(This Morning)的“教育课程”活动,这项活动将在今年五月底实施。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项活动跟当前的创意工作坊有何区别。《今晨》的报道还称,苹果零售店的其他一些变化可能会在“一夜间发生”。

  去年,苹果公司首先对位于旧金山联合广场公园的苹果零售店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未来苹果打算推广这一设计理念,这意味着苹果未来对更多零售店的重新设计,将参照旧金山联合广场公园店的方案进行。重新设计后的苹果零售店,无论从外观上来看还是其内在氛围,都令人耳目一新。苹果希望能够吸引到小企业主和初创公司参加其研讨会议,并从开发者和创业者身上获得建议。天才林的角色定位也将变得更加具体,希望为那些在音乐、摄影等方面拥有技能的到访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 苹果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表示,“展望未来的苹果零售店,我们打算让其在苹果社区中扮演角色。进一步说,让苹果零售店成为一个社区。”

  阿伦茨此前曾担任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首席执行官,并在2013年加入苹果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零售业务。加盟苹果后,阿伦茨负责苹果零售与在线商店的“战略方向、扩张与运营工作”。阿伦茨去年曾表示,苹果零售店“不仅仅是一个店。我希望人们见了面打招呼时说,‘嘿,苹果零售店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