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预购成绩非常好 同比增长3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MacX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4-25 09:13:40

  尽管三星因Note 7起火事件而信誉扫地,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其最新旗舰Galaxy S8/S8+的预购。据三星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公告显示,三星S8系列的预购量较去年S7时增长了30%。虽然三星并未给出具体数字,但该公司称这是历史最好成绩。

  三星S8

  虽然三星官方认为预购很成功,但S8的发布也并非一帆风顺。比如其首次采用的虚拟助手Bixby,从最开始承诺的英语和韩语支持变成仅支持韩语,英语支持由于性能问题跳票了。

  另外还有用户发现新手机出现屏幕偏红的问题,尽管三星已经提供了补丁下载以解决这个问题。另外,由于移除了主屏幕按钮却又没有解决屏幕下指纹识别难题,三星被迫将指纹扫描仪移至手机背部,很多人认为只是一种技术倒退的表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