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新驱动的外置英伟达显卡性能秒杀MBP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4-18 10:59:15

  目前已经有用户测试了新的英伟达Pascal显卡驱动器,发现外置GPU性能大约是15英寸MacBook Pro所使用的Radeon Pro 450的4倍。

  测试者将GTX 1080 Ti安装到AKiTiO Note和Mantiz Venus中,这种搭配方法可能会让Thunderbolt 3 接口拉了显卡的后腿,没有16x PCI-E卡槽那么快,不过最终得到的结果还是很让人大吃一惊。

  最优情况下进行的使用基准测试中,搭载Radeon Pro 450的15英寸MacBook Pro在Luxmark 3.1基准测试中的分数为5822,Radeon Pro 460的得分为6056。

  使用外置GPU将视频返回到同一MBP的测试中,英伟达GeForce GTX 980 Ti得分22673,新的1080 Ti得分23172。测试者还没有拿到新的英伟达Titan Xp显卡进行测试。

  其他测试中,显卡性能表现也有类似的差距。Valley 1.0测试中,Radeon Pro 450得分706分,1080 Ti在内显上得分2353,在外显上得分攀升至3031。

  Heaven 4.0测试中,Radeon Pro 450得分360。1080 Ti上的Heaven 4.0测试传到内部显示器结果是1422,但是当发送到外部显示器时几乎可以增加到2640,Thunderbolt 3 带宽受到的限制展露无遗。

  eGPU.io最近发现,13英寸Touch Bar MBP上的Thunderbolt 3 控制器与PCH-H控制器相连。因此Thunderbolt 3 设备的可用带宽可能会受到通过PCH-H控制器连接的包括计算机上的闪存在内的组件的限制。

  在15英寸Touch Bar MBP上,Thunderbolt 3 控制器直接连接至CPU,也就不存在PCH-H控制器限制的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