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级剧情 索尼NAB参展器材半路被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高君义 编辑:张思政 2017-04-18 10:59:16

  这次盗贼们又搞出了个大新闻,准备参加本次在拉斯维加斯NAB北美广播电视器材展的索尼,惨遭被劫。据悉是此次运送参展设备及器材的卡车被盗,不知道这次被盗是不是会导致本次索尼参展的产品发布等问题。

索尼参与NAB的运送卡车被盗,还是两辆……

  这两年大型展会上器材遭到盗窃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几乎大展上总得丢点儿什么,不过这次索尼的器材则是在开展前的运输途中被盗(两卡车器材,全没了……),而运输卡车中包含了此次索尼参展的全部器材,只能是希望能尽快找回卡车,不然难免这次要影响到NAB上索尼新品的发布了。

  编辑短评:展会器材被盗的问题这两年真的是愈发严重,但就是影音器材类,之前徕卡,阿莱,森海塞尔等一票影音器材的参展产品都出现过被盗问题,这也和影音器材的单件价格高有很大程度上的关系。不过索尼这次的被盗就有些“清奇”了,直接卡车开走,这么明目张胆的盗窃能发生也是醉了……还是希望能尽早找回器材吧,如果影响到新品发布,那就太残念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