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G-Drive USB-C外置硬盘能当电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4-13 11:31:03

  新MacBook Pro发布已经过去了半年多,对苹果大刀阔斧砍接口做法的抱怨声也逐渐平息。不过大家在忍气吞声地准备各种尿壶的同时,也要注意到厂商同样在努力地接纳USB Type-C接口。存储厂商西部数据便是如此,前几天刚拿了一块移动SSD,他们今天又新推出了一款G-Drive USB Type-C外置硬盘。

  G-Drive USB-C一共有4TB、6TB和10TB三个型号可选。硬盘支持苹果的Time Machine备份,不过因为是资料存储向的机械盘,传输速率不到200MB/s,但由于支持USB Power Delivery特性的USB Type-C存在,这块硬盘可以给笔记本以45W的功率进行充电,插在存储空间有限的MacBook Pro身上,既可以给笔记本扩容又可以充电,可谓一举两得。另外,硬盘上的USB Type-C接口还能以雷电3的附加模式工作,但貌似意义并不大。

  硬盘附送USB Type-C双头连接线和USB Type-C转Type-A连接线,在完美适配新MacBook Pro的同时也兼顾了向下兼容。

  西部数据今起开始接受G-Drive USB-C预订,4TB款官方售价为200美元,8TB为350美元,最贵的10TB款售价达到500美元,看来一和苹果沾边,身价飙升的这一梦想基本一直都不是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