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X430 IS评测:不到2000元能买到实用相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4-11 10:16:34

佳能的博秀系列是旗下发展周期最长的产品线之一,SX系列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也形成了非常清晰的产品分层。而这次评测的佳能Powershot SX430 IS是SX4XX产品线中的最新产品,是一款定位于家用入门级别的长焦相机,相比其他系列来说,佳能Powershot SX430 IS的体积和价位在长焦相机中都属于较低的标准,但这正是为入门用户而准备的一款长焦相机,功能上能够满足基本的拍摄需求,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它的价格非常便宜。

一、先评后测

最近几年,由手机等轻便设备浩浩荡荡走进摄影大家庭,以便携为主打的移动电话等数码产品逐渐动摇数码相机的地位。特别是卡片相机类产品。另一边厢桥式相机也未能独善其身——这类产品,升级变焦倍率是它们最有竞争力的武器;小型化和增加各类传输模块是其转型的方向,总之以往那样死守类单反“黑大粗”的形象已经没有以往的盛行。

佳能 PowerShot SX430 IS

最近几年佳能已经在大力发展运用1英寸图像传感器的产品,然而价格偏高以及缺乏功能革命性突破,导致了在竞争对手面前没有足够的话语权。所以在旗下入门级别的产品线,尤其Powershot和IXUS这些佳能为家用群体重点打造的产品系列,仍然是佳能占领入门市场的主力。

SX4xx系列的主打就是变焦比和低价

这次评测的佳能Powershot SX430 IS就是以博秀SX400IS为基础的第三代升级产品,可以说SX4xx系列的产品主打卖点都是一样的——高变焦比、廉价、功能简洁。虽然长焦相机受众低是不争的事实,但其本身的竞争力还是蛮显著的,从SX400 IS开始定位入门长焦相机,有着较高倍数的光学变焦镜头,自动化功能全面,但不具备手动操控的部分,同时附带了精简版的无线传输功能,换来的是小巧的机身以及便宜的价格。

佳能Powershot SX430 IS最大的升级点在于镜头

佳能Powershot SX430 IS是一款常规升级的入门长焦相机,和同期的其他长焦相机(同期的产品实在不多,有的也是定位比较高端的)相比较,这款产品的亮点可能不多,唯一值得重点说说的就是比上一代升级了镜头的变焦比,而让小编觉得难能可贵的就是小型化的机身和低廉的售价。对于想要购买一台便宜家用相机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倒是朴实无华但又皮实耐操,最重要是价格足够低廉,可以很轻松地购买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