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同款 会发微博的佳能EOS M6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168.com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4-10 13:45:24

早在无反相机诞生的初期,这种新型相机总给人一种在某些方面比单反相机矮一头的感觉。诚然早期的无反相机,画质对焦和连拍等方面和单反相机相比确有差距。但是自佳能EOS M5这一代产品发布之后,情况变得有所不同了。这种小相机在补齐了经历不断升级补齐短板之后,普通消费者已经很难感受到与单反有什么差距了,但是有些东西却是实实在在能感受到的,比如更轻更小更便宜。如今EOS M6的发布,取消掉EOS M5上EVF电子取景器,能否满足大多数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就成为了接下来的关键。

优缺点速览

优点:

1、一键微博分享,Bigger满满;

2、翻转屏支持触控,操作简单便于自拍;

3、对焦迅速,连拍给力,不错过任何瞬间。

4、视频支持电子防抖,方便日常手持录影。

5、对于普通用户,去掉取景器,主要配置不缩水,价格更实惠;

缺点:

1、后拨轮和曝光补偿拨轮容易误操作;

一句话点评EOS M6:

有Bigger,没硬伤的居家好相机。

推荐购买人群

绝大多数用户:家庭用户、学生用户、女性用户、鹿晗粉丝。

购买建议:

EOS M6与EOS M5官网价格相差1700元,建议上述用户选择EOS M6即可,15-45套机官方售价5299元,建议价格低于5K元便可入手。

佳能EOS M6设计外观展示及点评

佳能EOS M6正面设计

佳能EOS M6背面设计

佳能EOS M6顶部设计

佳能EOS M6底部设计

佳能EOS M6顶部闪光灯热靴及拨轮排布

佳能EOS M6背部按键设计

佳能EOS M6侧面快门线 HDMI接口设计

佳能EOS M6侧面耳机 USB接口设计

佳能EOS M6翻转屏支持180度 方便自拍使用

佳能EOS M6内置闪光灯(支持跳闪)

佳能EOS M6电池仓及卡槽(SD卡)

佳能EOS M6电池(LP-E17)

佳能EOS M6功能按键基本集中在右手区,按键手感、拨轮手感都没有问题。除了按键操控,EOS M6的触屏操控绝对是手机级别的体验。丝毫感觉不到手机评测届常说的那种不跟手或是安卓感。打个字输入个版权信息或者是Wi-Fi密码就能感受到了,日常的触屏对焦,那简直就不在话下。此外这块翻转屏还能180度翻转,自拍很方便。

一句话点评EOS M6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精致,操控简单易用,做工扎实厚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