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思魔音棒SD05PLUS:手机也能听出HIFI音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测评师愿一生安好 编辑:张思政 2017-04-07 16:52:00

  要说现在最音乐节目最火的莫过于《歌手2017》,想想我每一季都在追,也因为如此我对音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耳机到歌曲的音质,我也要求越来越高,从入门耳机到发烧耳机,从HQ音质到SQ无损音质,总觉得这些就够了,却从来没有想过播放设备的不同,分解能力和推力也会造成音乐所呈现的音质也是不同的,因为手机依赖症,听歌还是习惯于用手机,那么就只能依赖于耳放来帮助弥补手机音乐的不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雅特思魔音棒SD05PLUS对手机的进行了哪些改变。

  ▲正面最显目的莫过于Hifi AMP提升手机音质几个字了,下面的5个小图标就是它的特色。

  ▲背面除了介绍了雅特思魔音棒的五大特色:HIFI魔音,超重低音,音质补偿,智能开关,超长续航。包装上面也详细的描述了雅特思魔音棒的配置,都是为了改善手机音质,能大幅提升手机音质,可谓是音乐爱好者的一大神器。

  ▲打开包装,享受HIFI音乐。

  ▲雅特思魔音棒的全家福,说明书和雅特思魔音棒主机。

  ▲雅特思魔音棒只有27克重,还没有我眼镜重,非常小巧轻便。

  ▲ARTEXTREME HiFi魔音棒的字符凸显了整体设计,精选一体成型的铝合金外壳,表面经阳极氧化工艺与细腻喷砂处理,搭配符合人体工学的180“圆弧边缘紧凑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握持手感。

  ▲雅特思魔音棒配有Micro USB接口,可充电使用雅特思魔音棒。

  ▲雅特思魔音棒另外一侧有3.5mm耳机接口,只需通过耳机端口连接手机与耳机,即可自动开启HiFi魔音功能,即刻享受更高音质与更好听感,0等待的爽快体验。同时在耳机接口两侧有两个指示灯,在接入耳机左侧灯亮起,充电时右侧灯亮起。

  ▲同时雅特思魔音棒也配有一个3.5mm插头,可接入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使用。

  ▲雅特思魔音棒主要是3重音质优化,分别是模拟声-风格调音,低频-动态增益,反向-电荷泵,所以我来测试一下骨传导耳机,会不会有什么不同。

  ▲骨传导耳机本身听音乐是有一定振幅,连接上雅特思魔音棒后,振幅明显增加,无论是肉眼还是用手触摸,都可以感觉到,而相对音质有不是一星半点的提升,而是大大的提升,通过反向电荷泵进行音质补偿,将内部电源电压提升一倍,大幅增加音频整体密度、音场与动态响应范围。

  ▲另外用了头戴耳机进行测试,在连接雅特思魔音棒前,这款耳机听歌算是平平无奇,当初买它也是因为闷骚的红色。但是在链接了雅特思魔音棒后,弥补了手机推力和手机音质的缺陷,无论是模拟声风格调音,还是低频动态增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如果如果你想更好的感受音乐风采,请记得将你的音量调至70%以上,而且每调高5%的音量,你会发现音乐的音色更加突出。

  体验总结

  对于耳放,雅特思魔音棒只能算是便携式的,不能算是发烧级别的。但是对于普通的音乐爱好者来说,算是完全够用了,而且27克轻巧便携尺寸,与各类智能手机完美适配,同时5-10ma的超低功耗,使用时间长达22小时,通过USB/micro-USB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一整天,搭载智能控制芯片,可有效提高电池循环寿命,持久续航与小巧便携,一机两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