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力作 Antec Cube—Razer雷蛇版机箱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4-07 09:57:16

评测简介

游戏爱好者会选择一套高端的外设产品,例如雷蛇Razer的键盘、鼠标和耳机等,摆放于桌面之时,风格统一美观,更显高端。如果还有雷蛇机箱,是否会更加完美呢?近日,安钛克与雷蛇联合出品的Cube雷蛇版机箱强势登场。机箱造型新颖独特,外层覆盖3mm铝合金材质外衣,配上别具一格的雷蛇风格发光设计,营造出务必强大的游戏战斗氛围。

外观概览

    Antec Cube雷蛇版机箱的包装也充满了雷蛇风格设计,大气简约。

    包装内除了机箱主体和常规的螺丝包之外,还有一本使用说明及独特的雷蛇贴纸。

Cube雷蛇版机箱拥有新颖别致的外形设计,前面板格栅设计,能够起到增加进风量和加大对流作用的同时,还能使内部灯光交错呈现。最特别的自然是中央的雷蛇logo,通电后能够发出绿色信仰灯光,神秘而又高端的气息展漏无疑。

整体上看,Cube雷蛇版采用CNC外形冲压成型,高光泽度外观,采用包含多道精密工序的阳极氧化与抛光工艺打造而成,工艺考究。机箱的机架尺寸为349x239x358mm,前倾式身躯犹如蓄势待发的小钢炮。配上一套雷蛇外设,简直是桌面电竞的神级装备。

机箱正面上端有对称设计的一组音频接口和2个USB3.0接口,为了配合整体的绿色点缀,USB3.0接口也呈绿色。另外,安钛克logo则低调安置在正面底端。

Cube雷蛇机箱顶面有较大的透明亚克力开窗,前端中央仅有圆形电源开关,开关在通电后有一圈绿色灯光环绕。不过与一般机箱产品不同,Cube雷蛇机箱并没有硬盘指示灯,或许考虑到桌面电竞玩家基本上都采用速度更快的SSD固态硬盘,硬盘灯的作用自然锐减。

机箱左右两个侧面盖板十分独特,都有较大面积的透明亚克力面板镶嵌,而连接顶面与底面的部分都以弯曲流线型过度,亚克力板也随之弯曲延伸,美感自然大幅度提升。亚克力板区域的反光度不小,不过在内部亮起炫酷灯光后,还是能够非常完美的呈现。

机箱背面也与主流产品有所区别,采用主板倒置设计,可将显卡置于顶端,透过亚克力板秀出来,所以背面最上端部分是3根PCI槽位,支持体型较大、占用PCI槽为多的高端显卡。中间部分是12CM风扇与主板挡板位,下端自然是电源位。由于机箱整体是前倾式设计,所以背面加大机身与墙壁的距离,为散热提供足够的空间。

Cube雷蛇机箱底面更为特别,首先是前后两端配备长条防滑橡胶,保证机箱摆放于平面上稳如泰山。再者便是防滑橡胶之间夹带2根LED灯条,也是在以往机箱所没有的独特设计。另外,底部还有大面积开孔的电源吸风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