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停售Mac Pro工作站:原因奇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3-23 11:27:11

  Mac Pro已经多久没有更新了,不少果粉恐怕都忘记它的存在了吧?

  之前有开发者曾不止一次爆料,苹果已经放弃了Mac Pro产品线,或者可以这么理解,在Mac桌面产品的更新上苹果已经表现的很无视了,而这个产品线以后可能只有iMac来独自承担了,以后Mac笔记本系列会是他们的重点。

  除了战略规划这个因素外,Mac Pro这样桌面产品为什么要放弃?有媒体给出的内幕称,由于Mac Pro是美国生产,而缺少更专业的工人进行生产,也是它不更新的原因。

苹果或将停售Mac Pro

  报道中提到,由于是美国制造,苹果在产品的更新周期上就要考虑得更多,之前库克曾不止一次说过美国缺少有技能的组装工人(劳动力成本也不断提升),从这个层面看,iPhone搬回美国生产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Mac Pro自从2013年12月至今没有任何更新,时间超过了1100天,Mac mini的上一次更新是在2014年10月,时间超过860天,而iMac距离上一次更新也超过了500天,这已经足够说明苹果对桌面电脑的态度了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