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樱桃轴好用 达尔优EK835 BOX轴键盘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3-23 11:31:03

使用实测:游戏选它准没错!

接下来是EK835键盘的使用实测,由于它的声音实在是比较“洪亮”,所以不建议玩家买来在办公室使用,除非你有小单间。

全键无冲

在按键无冲的测试中,达尔优EK835机械键盘毫无意外的为全键无冲,这样对于任何游戏玩家来说都能感受到顺畅游戏带来的快感体验。

《尼尔:机械纪元》

游戏测试方面,笔者首先测试了《尼尔:机械纪元》,这是一款动作类游戏。虽然老实说用手柄体验更佳,但键盘玩起来也更带感,尤其是机械键盘独特的确认感。在游戏过程中,EK835独特的手感可以让玩家完全感受到拳拳到肉的快感。

《劲乐团》

不过说到手感上的测试,笔者更倾向于《劲乐团》这款游戏,如果常看笔者的评测会发现每次的键盘评测都会使用它。《劲乐团》对于键盘的要求在于至少7键的无冲,以及超高速的敲击频率。一首中等难度的歌曲基本APM都会要求有400以上。

在弹奏歌曲的过程中,笔者有一个最大的感受,由于轴体回弹的不同,如果按键的速度过快,会稍微有一点跟不上节奏的感觉,毕竟BOX轴的回弹速度不像Cherry轴那么快。但如果是日常的游戏,APM很少会如此高,所以玩家绝对可以放心。

达尔优 EK835 机械键盘 优点及缺点(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点评)
优点 缺点
BOX轴完全不同的体验 背光略显单一
分离式大手托
面板采用多种工艺 精致美观

编辑总结:达尔优EK835机械键盘采用了最新的BOX轴,这种构造独特的轴体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手感体验,而键盘本身精致美观的做工也能让人感受到他不俗的气质。

这款键盘的优点不言而喻,全新的BOX轴,而且是我们国产自主研发,它究竟会不会成为与Cherry轴抗衡的新兴轴体?至少笔者还是非常看好的,而且我真的认为手感要比Cherry青轴舒服一些。

至于不足,我认为就是这款键盘的背光颜色略显单一了,而且背光在过渡方面并不是很流畅。优惠活动后的499元我认为还是非常值得体验一下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