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方物超长续航 评LG gram 15 轻薄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紫磨 编辑:张思政 2017-03-21 10:22:18

  在年初的CES大展上,本站曾经报道过很多PC新奇产品。在诸多有意思的新“玩意儿”之中,LG gram系列轻薄本是流量与关注度最高的代表。该系列笔记本不仅拥有精致、时尚的外观设计,更重要的是超长的续航时间以及超轻的重量,尤为令人惊叹。

  本文所涉及的LG gram 15Z970 (以下LG gram 15Z970均简称为LG gram)不仅用精致、细腻、充满质感的外观演绎科了技的魅力,同时也彰显了LG作为一线品牌的真实力。笔者觉得,和粉色的13.3英寸款相比,15.6英寸的深邃银更潇洒,中性的气质不分男女全面覆盖,没有锋锐逼人过于硬气的压迫感,沉静而不呆板。

  LG gram灵活地控制着自身的视觉元素,省略掉过多的纹理和繁琐设计,只在关键之处点睛优化。 “把控”和“克制”做到了游刃有余,在PC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气质”才是明星档次产品屹立的灵魂。LG gram整体设计、色调,搭配以超窄边框镜面屏幕,结合边角小弧线的过度,既有别于核心办公用户的沉重,也同小尺寸鲜艳明快的二合一轻薄本有很大区别。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LG gram的机身不仅采用了一体式金属的设计,机身框架更是采用了纳米碳镁材料,这种常用于电动汽车的材料最大的特点是,重量轻,抗冲击能力强,因此带给用户的不仅是便携,更是安全。

  在触感方面,LG gram表面的喷涂工艺很好的避免了金属机身所带来的冰冷感,手感亲肤干爽中略带一丝滑腻,摸上去非常舒服,能提供比较不错的摩擦力,同时不易沾染指纹。而且无论A面、C面还是底部,其喷涂工艺比较相似,使用感受比较一致,不会出现割裂的感觉。LG gram系列强烈个性特质的另一来源是他的超窄边框,在所有同类型产品中也是个中翘楚。

  本文涉及到的LG gram 15.6英寸版本,他的硬件配置是第七代酷睿i7 7500U双核处理器、8GB DDR4内存和256GB高速固态硬盘,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不是问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