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旗舰或下月亮相 M1L狂降700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3-21 09:27:29

  锤子将在春季亮相的消息已经被罗永浩亲口确认,但对于新机是T系列还是坚果系列的问题,依旧是网友们猜测的焦点。近日有网友爆料,锤子T3的代号为Odin,锤子T3X的代号为Odin X,两款产品均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高配版T3X还紧追潮流,有黑色陶瓷外壳版本。

  上周,我们便报道了两款锤子新机获得国家3C认证的消息,型号分别为OD103和OD105,支持5V/3A、9V/2A、12V/1.5A和最大18W快充,并支持全网通。从18W的快充规格来看,这两款新机是T系列旗舰的可能性比较低。而今天,网上还流传出一张设计图,这款锤子新机将传感器整合到了听筒中,同时取消了3.5mm耳机孔,延续了M系列的圆形Home键设计。

  虽然从目前来看,锤子新机依然扑朔迷离,让人猜不透。但从近期的曝光节奏来看,新品发布会的日期近在眼前。此外,锤子在去年10月发布的M1系列也于前段时间爆降,这或许是为了新机上市开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