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Surface Book将发布 颠覆翻盖设计价格小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于泽 编辑:张思政 2017-03-20 11:03:00

内容提要:据报道,微软已经准备好发布第二代Surface Book,时间很可能在4月份,并且第二代Surface Book将不再采用二合一可拆分的设计而是使用翻盖式设计

传闻中的第二代Surface Book

  据报道,微软已经准备好发布第二代Surface Book,时间很可能在4月份,并且第二代Surface Book将不再采用二合一可拆分的设计而是使用翻盖式设计。

  微软在去年发布了Surface Book的小升级版—New Surface Book i7。相比最初的版本,New Surface Book i7换上了更好的处理器和独立显卡,但外观却没有明显变化,让不少用户感到失望。而且由于与Surface Pro产品线的冲突,微软2016年仅出货50万台Surface Book。

  在配置方面,第二代Surface Book依然采用13.5英寸的屏幕,并且根据外媒的说法,由于并非Surface Book第一代的创新性设计,Surface Book 2 的起售价也低不少,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起,而目前New Surface Book i7的起售价为2399美元。

  第二代Surface Book售价还可能会稍微下降,预计会在1000美元左右,低于目前Surface Book i5版本的售价、也就是1299美元。

  比较令人惊喜的是第二代Surface Book很有可能摒弃目前主流的的二合一可拆分设计,转而采用翻盖式设计。

  可拆分设计是目前二合一产品的主流,比如Surface Pro系列可以说是二合一产品的典范,这种设计设计的好处就是可以将PC变身为平板。

  不过对于定位传统PC的Surface Book,这样的设计实用性并不是很大,除了价格也是Surface Book销量不如预期的主要原因。

  翻盖式设计更加适合传统PC的使用形态,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就是联想Yoga系列变形本。如果第二代Surface Book采用翻盖式设计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样的改变影响笔记本品牌供应商选择,而且笔记本电脑市场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一切的谜底都将在4月份揭开,不出意外,备受期待的Surface Pro 5也将一同发布,此外还有一些智能周边设备值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