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称不再向第三方提供某些传感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龚明 编辑:张思政 2017-03-20 11:17:19

  近日Imaging Resource采访了索尼的高管们,从中得到了不少信息,索尼公司数字图像业务经理Kenji Tanaka表示,索尼将不再向第三方厂商出售某些型号的处理器,其中包括索尼的最新款处理器,新款处理器必须在索尼机身上使用一年后才可以对其他厂商发售,这或许也就是尼康一年多没有更新全画幅机型的重要原因。

海外媒体采访索尼高管

  另外,除了传感器供应问题,访谈中索尼表示传感器发展的方向依然是:分辨率、灵敏度和速度。例如实现更高像素下的20fps连拍或者30fps甚至于100fps的连拍速度,而对焦识别技术仍然是相机AF速度提升的关键。另外索尼认为索尼之前传感器的优势主要在全画幅,未来会加大APS-C传感器的研发力度(终于要突破2400万像素了么?)。

  编辑短评:现在需要由索尼提供传感器的包括尼康、宾得、富士、奥林巴斯、松下一部分、哈苏、飞思等等,中画幅传感器肯定不受影响,1英寸也还好,但是全画幅和APS-C的影响比较大,特别是尼康,不过索尼不是说不向所有第三方提供,可能尼康和索尼的基情还在,能够拿到些好东西?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随时为您带来更多相关报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