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圆形Home键 老罗自爆锤子新机外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168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3-17 14:34:10

  眼看着离老罗口中的“春天”越来越近,作为微博的超级网红,老罗的话自然有着超强的传播力。昨天在微博上,老罗又为新机做起了宣传,而这一次曝光的,则是新机的外观:还是圆形Home键。而其实关于锤子新机的Home键,老罗之前已经在京东的问答中有所预告:依然会采用圆形Home键,但保证看起来不像苹果。

  当然,在老罗之前的介绍中,我们已经知道即将发布的这款新机并不是T3,而是一款中端机,主打外观设计,老罗自称简直好看得让人有点眩晕,甚至能把得过IF金奖的Smartisan T1秒成渣。而锤子一贯以工业设计见长,能让老罗说出这番话,我们也真的有所期待。

  而对于新机的预期目标则是超过锤子手机历史销售总和的一倍,价钱也会比较亲民。而老罗也希望这次的新机能够打动大家,而不是仅以“支持”的态度购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