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Apple TV现身 搭载tvOS 11今年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MacX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3-17 13:51:00

内容提要:全新Apple TV存在的证据第一次出现在开发者记录中。Phoenix HD和 Phoenix II游戏开发商Firi Games表示,在记录中发现了一台型号为AppleTV6,2的设备出现

  一个月前,彭博社的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可以播放4K内容的全新Apple TV,这款设备的代号为J105,可能会在今年发布。现在,全新Apple TV存在的证据也第一次出现在开发者记录中。Phoenix HD和 Phoenix II游戏开发商Firi Games表示,在记录中发现了一台型号为AppleTV6,2的设备出现,这台Apple TV搭载全新tvOS 11.0操作系统。

  这台Apple TV的 IP地址也在苹果Cupertino总部范围内。

  目前的Apple TV型号为AppleTV5,3。通过设备型号确定新设备的方法有时很准确,比如iPhone 5s发布前9个月,就有开发者发现一台运行iOS 7 的全新iPhone出现在了开发者记录中。如果苹果正在测试全新Apple TV ,那么这次新型号现身也非常合理。上一代Apple TV在2015年10月发布,搭载了全新的tvOS系统。

  目前还不清楚第五代Apple TV的新功能。不过在2015年12月,台湾媒体DigiTimes报告称下一代Apple TV会采用全新CPU ,改进性能。上个月,苹果首席财政官Luca Maestri表示,Apple TV销量同比下滑了一些。当然,Apple TV仍然是苹果娱乐业务,同时,苹果的网络电视直播服务谈判也困难重重,无法与有线电视公司达成协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