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发布会 9.7英寸iPad Pro或下周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3-17 13:57:00

内容提要:按照苹果此前发布会的经验,苹果方面会在发布会开始前十天左右开始发送邀请函,鉴于到目前为止毫无动静,那么9.7英寸iPad Pro直接悄然上线的几率开始变大

日前某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分析机构爆料称,苹果将会在3月底发布一款全新的产品,具体时间应该就是在下周,不过该机构并未透露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究竟是什么。

9.7英寸iPad Pro或将下周上线

不过在新品iPad传闻被传的满城风雨之时爆料这样的消息,几乎可以肯定新品就是iPad无疑,并且根据供应链方面给出的消息,9.7英寸iPad Pro应该会先于另外几款产品发布。

目前没有关于邀请函的任何信息

按照苹果此前发布会的经验,苹果方面会在发布会开始前十天左右开始发送邀请函,鉴于到目前为止毫无动静,那么9.7英寸iPad Pro直接悄然上线的几率开始变大。

据了解,新款9.7英寸iPad Pro并不会有太大升级,能都升级至最新的A10X 处理器尚且存疑,更不要指望其他方面有太大升级。有消息称小幅升级的9.7英寸版本将会成为同系列中最便宜的iPad产品,用于取代Air系列,售价可能与此前Air系列相仿甚至更低。所以这样一款产品直接砍掉发布会环节也是情理之中。

iPad Pro家族即将扩大

至于新款12.9英寸和10.5英寸版本iPad Pro,发布只是时间问题,而7.9英寸的Mini系列是否会并入Pro家族中目前尚不明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