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历年旗舰卡价格比较:1080 Ti还可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3-14 12:01:16

  Nvidia的GTX 1080 Ti已经正式发布并销售,公版699美元,国内5699元的起步价也让骨灰级玩家大呼划算,那么和Nvidia历年来的旗舰显卡相比较的话,Nvidia GTX 1080 Ti的售价处于一个什么水平呢?

  目前有外媒发布了NV历年旗舰显卡价格表,同时还针对物价做了一个物价表,也就是说根据当时美元的比率折算成目前的美元售价。从外媒统计的价格表来看,Nvidia GTX 1080 Ti的售价在历史同期水平处于中上水平,不是最便宜的,当然也不是最贵的。当然这里的表格不包括Titan信仰卡。

  在给的这张历史图表来看,NV最划算的旗舰显卡就是Geforce 3 TI 500,售价350美元,而最昂贵的显卡为8800 Ultra售价竟然达到了850美元。不过在这之后,AMD就推出了HD 4850,于是老黄的旗舰卡也就降低到了一个比较合理的水平,基本在400-550美元之间浮动。Nvidia和AMD也是充分竞争,而到了Maxwell和Pascal年代,由于N卡的市场份额再一次大幅领先,旗舰卡的售价又一次水涨船高。

  当然699美元给出的是1080 Ti FE版本的售价,非公版的售价应该来说还会更便宜一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