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电用户伤心了 腾龙新70-200无缘A卡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3-14 12:51:12

  在今年2月份腾龙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长焦镜头——SP 70-200MM F/2.8 DI VC USD G2(A025),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这支新龙炮将配备佳能、尼康双卡口版本,但索尼A口则暂时未定。不过从外媒的谍报来看,腾龙这支优质长焦可能不会提供索尼A卡口单电系统的版本。

腾龙SP 70-200MM F/2.8 DI VC USD G2(A025)

  编辑短评:相信一些使用索尼A卡口单电的长焦爱好者看到这条新闻会有些失望了,因为腾龙的这支新龙炮的确是一支足够好的70-200mm F2.8镜头。除了腾龙本身的决定之外,这一结果与索尼A卡口单电系统的没落也有关系,作为早先时期颇为热门的相机系统,如今的索尼单电在体积上无论比起自家的微单还是其他的单反都占不到便宜,半透镜的结构对于画质确实也会有一定影响,因此越来越小众也确实是大势所趋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