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竟不及徕卡一半 理光宾得发布财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高君义 编辑:张思政 2017-03-14 12:53:20

  理光宾得近日发布了其财报,其中理光宾得的影像部门表现的确有些不好看。从最新数据来看,理光宾得的最新一期财报,其营业收入接近2亿欧元,而单从营收来看,理光宾得的营收甚至只有徕卡的一半左右,而别忘了,徕卡可是一家专注奢侈品市场的相机公司……

理光宾得财报数据显得有些凄凉

  回溯到上个世纪60-70年代,当时如日中天的旭光学株式会社(宾得的前身)在营收方面可以达到佳能和尼康的总和。可想而知当年的宾得有多么强大。而如今理光宾得的影像部门营业总额(=宾得+理光Theta,GR和WG)总和也只有蔡司的一般左右(最新徕卡财报,其总收入约?364.8m,而理光宾得只有?200m)。

  编辑短评:理光宾得这两年的确过的不怎么好,作为旗下影像部门的主力,宾得虽然推出了全画幅单反K-1,但缺乏市场推广以及品牌认知度的严重不足,都导致宾得这两年在市场上的表现不佳。相较之下,虽然徕卡这两年仍然保持着高端高价的产品更新能力,但新产品以及产品推广上一直保持着很不错的表现,而徕卡在高端消费者方面的确有很高的认可。对于这样的结果,笔者也只能是希望理光宾得能推出更好适应消费市场用户需求的产品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