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防抖 索尼 A7RII单机仅售10900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3-07 13:03:00

  索尼A7RII拥有许多先进科技,其采用了流行的NFC近场通讯技术,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碰触相机,即可实现一触遥控和一触分享功能,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需求,紧跟时代步伐。目前,索尼A7RII(单机)商家售价为10900元(行货不含税),赠送备用电池、内存卡、清洁套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索尼A7RII采用了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4240万,并配有经过优化的5轴防抖系统,并支持4K级别视频拍摄,可以在Super 35mm或全画幅35mm模式下纪录4K (QFHD: 3840 x 2160)视频,同时在背照式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无隙芯片镜片技术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从而提高了传感器的光线收集效率,实现了高分辨率、高感低噪和高动态范围,轻松记录具有出色分辨率和清晰度的高品质影像。

  索尼A7RII外观设计沿袭了之前的思路,机身顶部设计了XGA分辨率的OLED Tru-Finder(0.78放大倍率)的取景器,在Super 35mm模式下,相机可采集大约1.8x的4K像素(通过无像素合并的全像素读出技术),从而生成云纹最小的4K影像。同时,这款机器还内置了Wi-Fi和NFC模块,兼容索尼自家的PlayMemories Mobile和PlayMemories Camera应用程序,Android和iOS平台上均可实现完美操控。

  编辑点评:

  索尼微单A7RII还在诸多性能上有所升级,比如采用寿命长达约50万次的低震动快门组件、显示效果更加出色的电子取景器、在自动对焦模式下实现每秒5张的高速连拍能力,并且加入了静音快门设计。

  索尼A7RII (单机)

  [参考价格] 10900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