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lay:让你欲罢不能的免费动图制作应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25pp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2-24 14:52:00

内容提要:ImgPlay是一款免费的动图制作应用。照片、Live照片、视频,包括动图本身都可以调整成自己想要的动画速度

  ImgPlay是一款免费的动图制作应用。这个工具功能不复杂。照片、Live照片、视频,包括动图本身都可以调整成自己想要的动画速度、剪辑故事线顺序(只有两种:倒叙和顺叙)、添加文字。

  我们已经推荐过不少动图制作软件。比如靠滤镜多取胜的DSCO、电脑上视频转动图的工具Imgur Vedio to GIF。ImgPlay赢在足够简洁,更像一个工具。

  一打开应用,经过你的允许后,就可以从照片、视频、Live照片里找素材了。要不是黑黄配色,开门见山的使用流程,有点原生应用的感觉。当然,这也是大部分开发者刻意努力的方向。

  选素材和制作界面,箭头按钮用来调整动画顺序或者逆序,也可以混合使用

  操作足够简单,比如把一系列照片变成一个动图。你只需要按照脑洞的顺序选好照片。选中时,照片会贴上数字标签,稍作提醒。后期,你可以试一试逆序的效果。

  调整好变化速度、加好“文案”,是时候去微信群骚扰朋友了。动图能分享到大部分主流的社交软件里。当然,你也可以保存在手机里,伺机而动。

支持英文字体以及格式选择

  最终转发和保存时,注意选择动图和视频的尺寸、清晰度。除了考虑手机内存之外,比如发到微信中,如果尺寸过大,小伙伴就没办法保存你的自制表情包了。

  另外,想要在动图中去除ImgPlay水印和应用中的广告,你就得按指纹了。付费版为12元。

  ImgPlay是iOS开发者Donghyuk Kang和产品经理Minkyonug Kim这对搭档的第九个作品。他们之前还做过iPhone动图查看软件Gif Viewer。小工具的风格延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