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看好虚拟现实未来:娱乐领域最先可能成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2-24 08:27:00

内容提要:近日索尼互动娱乐负责研发团队的Richard Mark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尼对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未来非常看好,他们也并不纠结于开发一款杀手级的的软件

  据报道,近日索尼互动娱乐负责研发团队的Richard Mark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尼对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未来非常看好,他们也并不纠结于开发一款杀手级的的软件。在他看来,VR对于每个用户来说有着不同的定义,所以仅在某一个领域出现“杀手级”应用是不太现实的。

  索尼看好虚拟现实:娱乐领域最先可能成功

  Richard Marks认为在虚拟现实领域未来最有潜力的方面就是娱乐内容了,而娱乐内容也是最有可能出现杀手级软件的了。他还认为2017年将会出现一款超过以前任何游戏的、带有划时代交互水平的主角VR软件,充分发挥“共享存在感”的特性。

  此前,英国PlayStation总管Warwick Light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VR潜力巨大,VR产品将会是产品线的中心。Warwick Light认为VR的潜力巨大,索尼的产品生态圈将会受其影响,比如在未来很可能游戏终端会变为VR设备的外围设备。当然VR成为用户家中的主导平台还为时过早。现在PS VR和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等附加硬件地位差不多。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Super Data发表了一份有关虚拟现实设备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的虚拟现实设备总销量为630万台。三星公司推出的Gear VR卖出了450万台,这也占到了VR设备总销量的大部分。索尼的PlayStation VR也售出了将近一百万台,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