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显示器CEO:iPhone暂时无法全部转用OLED屏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箫雨 编辑:张妍 2017-02-22 10:03:00

内容提要:据报道,屏幕供应商LG显示器CEO韩相范(HanSang-beom)日前表示,苹果暂时还无法在iPhone上全部转用OLED屏幕

  据报道,屏幕供应商LG显示器CEO韩相范(HanSang-beom)日前表示,苹果暂时还无法在iPhone上全部转用OLED屏幕。

  有消息称,除了三星用于自家手机的OLED屏幕外,苹果打算揽下今年剩余的所有OLED屏幕产能,以应对OLED屏幕供货不足的问题。传闻称,苹果今年只会在新款iPhone的高端机型上使用OLED屏幕。

  韩相范近日的表态也证实了这一点。他在首尔举行的韩国显示器产业联盟大会上表示,对于外界预测的液晶屏消亡问题,他并不是很担心,因为苹果暂时无法全部转用OLED屏幕。

  鉴于LG显示器依旧是苹果的最大屏幕供应商之一,有理由相信他对苹果未来计划有所了解。“考虑到苹果iPhone每年的出货量约在2.2亿部至3.3亿部,OLED柔性屏不会成为新iPhone的唯一屏幕选择,”韩相范称。

  他的这一评论与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消息一致。郭明錤已多次表示,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三款新iPhone机型,其中两款是常规机型——iPhone 7s和7s Plus,配备Home键和液晶屏。第三款机型将是配备OLED屏幕的iPhone 8,起价1000美元。

  iPhone 8预计将占据今年秋季iPhone销量的至多30%,也就是至少需要生产7000万部。这可能也就是为何苹果向三星追加6000万块OLED屏幕订单的原因。还有报道称,三星显示器供应商生产了6000万个至7000万个柔性印刷电路板,它们很可能会被用于今年的苹果手机中。

  另外,由于iPhone销量已突破10亿部,苹果必须谨慎对待主打产品的重大调整。许多iPhone用户并不喜欢苹果彻底移除标志性Home键,引入曲面屏幕,这些用户可以购买升级后的iPhone 7s和7s Plus。新用户则可以直接选择iPhone 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