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暗示:自家正研发Galaxy Book设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2-21 11:59:47

  据报道,三星早在2012年就获得了Galaxy Book商标,可是很长时间以来并不见产品发布。近日在微软的Windows Store上却突然爆出了Galaxy Book的消息,暗示着三星或近期推出Galaxy Book设备。

三星暗示正研发Galaxy Book设备(图片来自cnBeta)

  三星在应用描述中写道:“请安装Book设置,其中包含电池寿命延长器、屏幕模式、图案登录、用户手册和其他三星功能。Book设置应用程序为Galaxy Book专用。在其他设备上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描述中暗示这款设备具备手写笔和AMOLED屏幕,此外应该还类似于联想Yoga Book有比较有趣的使用方式。至于Galaxy Book设备到底是什么暂时还不清楚,不过有业内人士推测这款设备可能是Windows 10 PC。

  早前三星在“Galaxy Book”的商标描述中曾表示,该商标可以用于平板电脑、MP3播放器、移动手机、智能手机、即时信息、收发邮件和联系人信息、日程共享和内容共享服务的计算机软件;用于管理和组织各种数字阅读内容(电子书、电子报纸、论文和电子杂志等)的电脑软件。

  其实,三星推出Galaxy Book的Windows PC也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当前高通跟微软合作后,骁龙处理器将全面支持Windows 10桌面操作系统,这无疑给三星等厂商带来了新机会。至于售价方面,骁龙Windows 10电脑整体售价要比传统处理器有优势。

  据报道,搭载骁龙处理器的Windows 10电脑已经有PC厂商在研发当中,而它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