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Apple Store里的金毛犬令网友纷纷点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邓璐 编辑:张思政 2017-02-21 10:56:00

  一直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苹果CEO库克,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苹果公司内部员工是人人平等的。

  并且,无论员工的身体是否有障碍,无论性取向如何又或者是年纪大小,他们都会在苹果公司内得到最公平的待遇。

  事实证明,库克并不是只说说而已。

  近日,微博网友@lilthreee近日发帖表示,他在前往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修手机时,看到店内安静地躺着一只大金毛,经过了解之后才发现是一位Apple Store员工的导盲犬,因为这位员工有视觉障碍,此帖引来了网友的称赞。

网友微博

  实际上,苹果在国内外都对视觉障碍员工一视同仁,2014年时苹果还曾经将美国一位Apple Store员工和她的导盲犬一起评为“年度最佳员工”。

Apple Store内的金毛犬

  不过苹果虽然一直在致力于多元化发展,但是该公司高层里白人和男性人数的压倒性优势没少令他们遭受批评。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股东计划在本月底通过“加速招聘政策”来对增加高管和董事会成员种族多样性的建议进行投票。

  或许那时,苹果的高层管理人员格局会迎来巨大变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