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Blade新年硬件换血 仍是颜值最高游戏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2-16 11:32:36

  作为一股游戏本圈子里的清流,雷蛇Blade完全有底气在所有小伙伴面前自豪地炫耀颜值:并不需要针对谁,因为在座的各位全都没我帅。而与此同时雷蛇也并没有忘记性能才是游戏本的命脉所在,于是新年之后一波配置升级是不可避免了。什么新CPU新显卡之类的必须全部备齐。

  2017款雷蛇Blade完全延续了2016款的设计,继续维系原有的标志性全金属CNC工艺纤薄机身——正是其傲世群雄的资本所在。在这个机身里,雷蛇已经换上了Core i7 7700HQ,增加1TB NVMe的存储配置,换装GeForce GTX 1060这块新时代独显,当然最重要的还数显示屏升级。新款Blade也把4K UHD触摸屏幕作为高端型号的卖点,相比2016款时的夏普IGZO 3200×1800显示屏更加精细,不过我们猜测硬件和屏幕都有比较显著的改动,这势必会带来更高的功耗,如果继续使用老款的70Wh电池,续航反而会有一定程度的削弱。

  其他I/O部分则保持了2016款那种应有尽有的样子:一块Killer无线网卡;蓝牙4.1支持;一个支持雷电3的USB Type-C接口配3个USB 3.0接口,并且视频信号上支持走HDMI 2.0b输出。另外雷蛇还给Blade安装了一个TPM 2.0模块,这是谭民亮从用户习惯的分析里得到使用Blade的人可不只是拿它玩个游戏。

  雷蛇今天已经在海外电商上架2017款Blade的1080p基本款,定价比2016款略低,为1899美元。4K屏顶配版价格尚不可知,但人们猜测一般不会离2016款Blade顶配的定价拉得太远。反正要买也是今年第二季度的事情了,这样的细节现在不去在意也没有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