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旗舰5K显示屏有缺陷造苹果商店下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张思政 2017-02-14 11:21:00

  让苹果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家显示器业务被打入冷宫放弃后,居然迎来了如此尴尬的局面。

  为了配合新MacBook Pro的上市,之前在苹果的敦促下LG推出了旗舰UltraFine 5K显示器,但没想到该产品上市后一直问题不断。

  据悉,UltraFine 5K设计上存在缺陷,放置区域2米半径范围内存在类似无线路由器这样的发射源时,屏幕画面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抖动,如果距离足够近,屏幕甚至会整个黑掉。

  面对如此问题,现在外媒Appleinsider送出的确认消息显示,苹果已经正式下架了这款旗舰显示屏,同时零售店留有展示用设备也一同被撤下。

  LG官方已经正式确认了UltraFine 5K的设计缺陷,是回炉重新设计调整,还是就此放弃还不得而知,原本接口变的激进后的新MacBook Pro配件就少,现在又缺少了UltraFine 5K,不知道苹果是否有意重启显示屏业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