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将推出1000美元以下设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于泽 编辑:张思政 2017-02-07 11:25:51

微软HoloLens

  微软HoloLens可以说代表着微软相当高端的科技水平,但售价也都超过了3000美金。微软也明确表示,这些设备就是为那些开发者和企业级用户准备的,所以HoloLens在去年的销量也仅仅是“几千套”。

  现在或许你会有机会买到1000美元以下的HoloLens。微软公司科技部门的研究人员Alex Kipma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日后将会有价格低于1000美元的HoloLens设备发布。

  “与其说是消费级别的产品,不如说是分成了两种类别。Alex Kipman表示:“消费级的HoloLens将会肯定投入正式使用,但具体时间还无法确认。微软的目的就是让所有都能用到HoloLens。”

  当然问题的关键在于HoloLens能否降到1000美元以内?Alex Kipman透露:现在3000美元的定价是HoloLens无法打进消费级市场的主要原因,微软会试图去掉HoloLens一些试验性的东西,来让HoloLens的价格早日低于1000美元。

  不过同时他也强调,微软目前仍然着手于开发HoloLens在企业环境中更广的用图,而毫无疑问,这一点在以后将会得到改变。HoloLens依然是Windows Holographic生态圈中的重要一环。同时还会同戴尔、惠普、联想、华硕和宏碁这5家厂商进行合作,一同开发价格更加低廉的产品问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