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ThinkPad P移动工作站三机同发:配置飞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小路 编辑:张思政 2017-02-07 10:57:12

  联想在今天早些时候举办的Solidworks World 2017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ThinkPad系列移动工作站。

  新系列共包括P51、P51s和P71三种型号。

  其中,P51定位中端,配备了4K显示屏,搭载Intel Xeon E3-v6处理器(或第七代Core处理器),提供64GB DDR4内存以及NVIDIA Quadro M2200M专业显卡。预装Windows 10、红帽或者乌班图操作系统。

  而三者中的旗舰型号要数P71,其采用与P51相同的处理器和内存配置,但屏幕尺寸增加到了17英寸,同时搭载了更强的NVIDIA Quadro P5000M专业显卡。

  对于轻量型工作者来说,联想准备了P51s。虽然是三款新机型中定位最低的,但P51s依旧拥有强大的配置。

  P51s搭载第七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M520M专业显卡,内存为32GB。预装Windows 7 Pro或Windows 10 Pro。

  联想强调,所有ThinkPad系列新机型都已经过了MIL-SPEC测试,足以在严苛的日常使用环境下保持稳定。

  目前,P51s已经确认3月份上市,起步价1049美元,而P51和P71则会在4月份推出,起步价分别为1399美元和1849美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