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手机壳曝光:外观设计多角度确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2-06 10:37:26

  如今距离MWC2017已是越来越近了,各大电子巨头也已先后对外公布了MWC2017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日期。其中LG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备受期待,因为根据多方传闻来看,LG的新旗舰手机LG G6将在此次展会上正式对外亮相。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各种关于新机的图片曝光也越发频繁。就在昨日,一组多角度的LG G6新机图片在网上曝光,让外界得以抢先一探新机的外观及设计。

  但不同的照片曝光也让新机的外观与设计出现了多种版本,让人难辨真假,比如昨日的新机图片就与之前曝光的一张真机背部图片在后盖材质上有着明显不同。

  近日又一G6保护壳被曝光,这一保护壳出自手机壳制造商Ringke Fusion。从图中所看到的接口设计及背部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排布与昨日曝光的多角度真机图片基本一致,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在外形上,LG G6边角采用圆角设计,机身配备金属框架,底部带有USB Type-C接口并保留3.5mm耳机接口,音量的按键被移到了屏幕左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