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机指南:3000元家用娱乐主机如何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2-04 10:55:00

内容提要:最近很多网友也在提问3000元价位的主机应该怎么选,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3000元价位配置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电脑虽然是必须品,但是使用频率没有手机高,对性能也没有太高要求,所以预算一般不会超过5000元。除去显示器和外设等费用,主机方面也就3000元左右的预算。最近很多网友也在提问3000元价位的主机应该怎么选,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3000元价位配置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畅玩主流游戏均衡配置

  这一款配置单采用了i3 6100处理器和技嘉GTX 1050显卡,搭配H110M主板,可以流畅运行《守望先锋》、《DOTA2》、《英雄联盟》等热门游戏。存储方面考虑到预算问题只选择了一款1TB机械硬盘,如果对存储容量要求不高的同学,可以将机械硬盘换成250GB固态硬盘,或者直接增加一块固态硬盘作为系统盘,可以显著体升电脑运行速度。

  AMD平台均衡配置

  这套平台CPU采用了AMD的速龙系列X4 860K,显卡同样是GTX 1050。X4 860K和i3 6100相比性能有所下降,但价格也相对便宜一下,所以我们可以将节约下来的费用加在硬盘上,采用了双硬盘方案:机械硬盘当仓库盘,存一些电影、不常用软件;固态硬盘当系统盘,安装常用软件和游戏。

  办公型电脑

  最后这款配置单主打办公,处理器采用i3 6100足以,B150M保障了办公接口齐全;存储方面单根8GB内存是标配没什么好讲的,硬盘同样采用了双硬盘的方案,考虑到办公文件的重要性,所以采用了价格稍贵的浦科特M6S保证足够的稳定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