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跟着它学穿衣搭配 摆脱直男审美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最美应用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2-03 15:14:41

  人靠衣装马靠鞍,要想像男神一般吸引众人眼球成为大家目光汇集之地,天赋容颜或许无法瞬息改变,此时日常的穿搭就显得格外重要。约会时究竟是一身帅气西装,还是休闲的味道?外出踏青时究竟是万年不变的牛仔裤,还是换一身其他的着装?看看大家怎么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穿搭修炼自然少不了WEAR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打开软件就能看到最新的热门穿搭,男装、女装、baby服装,如果你看中了哪个,轻点就可以一键关注,将宝贝们拖进自己的收藏夹。是暂存比对,还是筛选后购买,任何想法都能帮你轻松实现。

  除了达人们的的穿搭展示,WEAR的筛选功能极其强大,服装类型、颜色、品牌这些都弱爆了,发型、年龄、身高、甚至是达人们的地区全都可以进行选择。轻松帮你找到你喜欢的那个Feel 。

  看了这么多酷炫的穿搭,尝试了无数种喜欢的风格,热衷于分享的我们怎么能安于沉寂,一定早已按捺不住想要展示自己的学习心得了。在WEAR中的个人页面里,你可以上传自己的穿搭图片,分享给世界各地的WEARer们。菜鸟到达人的进阶之路,就是这么修炼而成的。

  有了武林秘籍,只要勇于尝试,不断坚持,盖世神功指日可待,你还会再为穿搭而发愁吗?答案一定是No 。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