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7+GTX1050 微星GL62M游戏本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1-26 11:06:13

外观低调但仍具有微星游戏特色

熟悉游戏本的朋友都知道,微星游戏本无论在做工还是在性能方面,都走在游戏本行业的前列。不久前英特尔和英伟达不约而同的发布了旗下最新的芯片,作为老牌游戏本厂商的微星当然不会错过,推出了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7-7700HQ和英伟达10系显卡新品GTX1050的微星GL62M游戏本,重点面向中端游戏本市场。该机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微星GL62M在外观方面依然是非常浓重的微星风格,这与市面上一众公模GTX1050游戏本有很大区别。微星GL62M在模具方面与2016年初上市的微星GL62一致,属于该型号的升级款。当然,该模具在一些地方还是做出了改变,比如取消光驱就是最明显的一个。但在整体外观风格及材质选择上没有太大改变。

非常浓重的微星风格

由于并没有采用太过夸张的外观设计,再加上黑色类肤质感的外观,让微星GL62M整体显得十分低调,这在游戏本里面还是比较少见的。但当你看到后方两个硕大的出风口及底部开孔所显露出来的数根铜管时,你会立马意识到微星GL62M强大的游戏性能。

黑色类肤质感的外观

微星GL62M的A面和C面采用的是类肤质感的涂层,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上都十分细腻、低调,尤其是摸上去的时候,能够提供非常舒适的触摸体验,这在正常使用的时候非常明显。虽然该机采用了i7-7700HQ和GTX1050的组合,但由于机身边缘曲线的运用,使得微星GL62M在视觉上要比同配置的游戏本薄。

整机看起来并不是很厚

透过机身底部能明显的感受到微星GL62M性能的强悍。散热窗占据了底部比较大的空间,从散热窗能清楚的看到内部双风扇六铜管的搭配,这要比部分厂商采用公模的双铜管要良心很多,再加上微星独有的强冷模式,该机在散热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

散热窗占据了底部比较大的空间

微星GL62M延续了该系列在外观方面的设计,虽然与微星其他系列相比低调很多,但在与市面上同配置的机型相比还是有优势的,尤其是整体极佳的手感非常值得称道。当然,除了外观外,该机内部强大的散热模组也让人眼前一亮,虽为中端游戏本,但却有着不输中高端游戏本的散热水平,非常不错。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