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iPad就要跟Lightning接口说再见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范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1-24 11:05:57

  早前,媒体曾报道过2017款iPad的传闻,屏幕尺寸的变更以及性能上的提升还是最大的亮点,但还有人觉得新iPad还应该有更多的改变。他们在猜想,苹果或许在新的iPad上做文章,让它改用跟新款MacBook同规格的USB Type C 接口。

  苹果资讯网站9to5Mac的编辑Ben Lovejoy在报道中提到,苹果可能会在2018年的新款iPad上改用USB Type C 接口。

  这个接口或者会跟New MacBook和新款MacBook Pro使用同样的充电规格,这个改变的优势不仅仅是在于“接口统一”,有不少iPad Pro用户也希望充电效率能够有确实性的提升。

  目前,12.9英寸iPad Pro的电池容量大约是10307 mAh,而9.7英寸iPad Pro的电池容量为7306 mAh。从使用强度去分析,主打移动体验的iPad Pro对电池和续航的要求还是比较高。如果在能够从充电效率上变相“提升”续航体验,那这个也是吸引用户购买的点。

  同时,接口统一也是不得不提的话题。

  现时,新款MacBook Pro和New MacBook身上都只剩下USB Type C 接口了。哪怕是连接自家设备,转接口还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过连接自家设备也需要带着一大堆转接口的话,那还真的不符合用户思维。或者,在这种状态下,也有用户希望苹果能够早日统一接口。

  当然,目前加入USB Type-C也只是猜测。就算消息属实,苹果最快也只可能在2018年的新品上做改变,所以现在就开始纠结是Lightning还是Type-C还有点为时过早。

  同时,相信也有不少用户会问:既然iPad都换上USB Type-C了,那iPhone是不是也会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