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旗下Withings智能手表Steel HR开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echweb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1-22 12:38:07

  诺基亚旗下Withings品牌最近开发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叫做Steel HR,这款产品延续了以往的设计,有表针,但同时还加入了LED屏幕,这就意味着这款产品不仅加入了很浓重的科技元素,同时没有放弃传统的手表设计。

  这款产品可以快速查看心跳、步数、步行距离和燃烧卡路里等信息,用户只需要按下手表侧面的按钮就可以切换显示内容。支持高达25天的全时监测心跳,25天过后仍未充电的话,手表将进入省电模式,再额外提供20天记录基本活动,比如步行和游泳等。

  另外产品还支持50m防水功能,可以自动监测睡眠质量并且通过Withings Health Mate App管理数据,Android和iOS手机都可以使用。不过相比其他的智能手表不支持太多的消息提示和显示功能,但因此保留了手表本身的特点和传统样式。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香港上市了,有36mm和40mm两个版本,价格分别是1688港币和1888港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