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P10曝光:你们要的前置指纹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编辑:张妍 2017-01-20 11:22:00

之前有外媒收到了华为的邀请函,从具体信息来看MWC 2017开幕前,他们预计发布超薄旗舰P10。

现在,国外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两张所谓的P10的内部零部件的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Home键开孔被放在正面,所以集成指纹识别应该没跑,其次延续了过去的双摄像头配置。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根据看到的P10真机,绘制出了它的大体外形,整机看上去相当不错,颜值颇高特别是黑色版本。

曝光图

据悉,除了华为P10(5.2寸1080p屏,配3100mAh电池)外,还会有P10 Plus发布(3650mAh容量电池2K分辨率),其会使用5.5英寸双曲面屏,有可能正面和背面都配有指纹识别传感器(Mate 9早期的工程机据说就是这样设计)。

两款新旗舰预计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的小幅升级版麒麟965,支持40W快充技术,应该只是主频升高了,同时两款手机搭载了F2.0光圈的新徕卡双摄像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以及具备光学防抖功能),海外版本将预装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理和谷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华为P10中会加入一些黑科技,比如手机中框上加入一个小屏,类似新款MacBook的Touch bar,通过这个小的显示屏,用户可以掌握手机的网络信号、声音、电量和时间等信息,而不再需要点亮主屏幕。

配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