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全景影像 宝丽来R360相机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1-20 11:12:40

方便轻巧的全景相机

相信很多喜爱影像的朋友早就知道全景摄影的概念了,但是实际接触的人并不多,而且很多人都认为这类设备应该价格不菲、操作复杂。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宝丽来R360,相信可以改变很多人对于全景摄影的固有概念。

宝丽来R360

宝丽来R360的镜头特写

宝丽来R360机身轻巧便携,105×43×23mm的体积以及120g的重量,无论是握持操控还是随身携带都非常方便不会给使用者造成什么负担。宝丽来R360使用了两枚210度视角的镜头,因此可以生成360度无死角的全景影像。宝丽来R360内置1000mAh锂电池,因为没有屏幕这样的耗电大户,因此在实际使用中续航能力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在室外零度的严寒中使用了两个小时电量依然非常充足,R360使用type-C数据接口,最大支持128GB的micro SD卡存储数据。

宝丽来R360使用两枚镜头实现全景拍摄

宝丽来R360还拥有同样脚架接口可以安装固定设备

宝丽来R360外形设计简单,整个机身只有两个按键,一个是位于机身正面的开/关键,一个就是位于机身侧面的WiFi开/关键,R360通过无线的方式与智能手机连接,取景预览、照片回放、参数设置、拍摄选项等都是在APP中调整的。

1

2

3

4

下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