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出不足800克重的笔记本和万元手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1-19 17:34:46

13寸最轻本

  新浪数码讯1月19日消息,富士通日前在日本发布了18款Windows新品,包括了面向企业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工作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13.3英寸屏幕的LifeBook U937/P。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重量只有800克,厚度为15.5毫米。

平板手机新品

  在富士通的行文中,这是目前用钱可以买到的最轻笔记本电脑。请注意这款最轻笔记本的前置定语一定不能少。因为NEC在去年1月时发布的NEC LaVie Hybrid ZERO HZ550整机重量只有779克。只不过,联想已经不再生产这款超轻笔记本。

  富士通并没有一同介绍LifeBook U937/P的制造工艺,但我们可以从NEC LaVie Hybrid ZERO HZ550的工艺猜个大概。LaVie Hybrid ZERO机身上的顶板采用的是重量很轻的镁压铸,底部使用超轻量级的镁锂按压,在整机壳的铸造过程中基本采用一体成型的方式。

  据外媒的说法,富士通将在今年2月初日本市场上市这款产品。随后也可能登陆国际市场。

  此外,富士通还发布了一款型号为ARROWS Tab V567/P的平板手机新品。这款设备重量为280克、宽85毫米,运行Windows 10 Pro操作系统。这款设备运行的是完整版的Windows 10系统。由于定位企业级,这款产品的起售价达到了14.7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940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