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礼 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售1999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黎 编辑:张思政 2017-01-17 11:17:26

  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是新发布的一款产品,让手机摄像也能够体验Osmo带来的出色增稳效果。通过低功耗蓝牙4.0和手机连接,搭配DJIG,让手机摄像也能体验Osmo带来的出色增稳效。现在售价为1999元,赠送OSMO原厂底座和OSMO原厂电池。

  能够捕捉精彩的画面,结合人性化的DJI GO app和先进的三轴增稳技术,能够帮助你捕捉生动,稳定,充满动感的影像。并且可以实时的分享到社交网络。即可自动调整手机镜头,跟拍所选目标,此功能适用于手机前置和后置摄像头;移动延时摄影:拍摄视角持续变化的延时摄影视频,用户可以手动设置延时视频的移动点,最多支持设置5个点;超广角全景:自动旋转云台拍摄9张照片,合成超广角效果的全景照片。

  DJI GO客户端可以直接控制Osmo Mobile的操控,这肯定能算Osmo Mobile相比飞宇、智云等手持云台竞品的最大优势之一。除此之外,大疆优异的云台性能和操控设计也是Osmo Mobile的另一大优势:Osmo Mobile不仅支持标准、悬挂、手电筒三种姿态模式,还是少有的支持竖拍的手持云台;兼容宽度在58.6mm-84.8mm之间的Android智能手机和iPhone;手柄内置独立的录像、拍照按键和摇杆,方便操作;机身内置充电/升级接口,可以使用移动电源充电。Osmo Mobile标配980 mAh电池,续航时间最长为4.5小时。

  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

  [参考价格] 1999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