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申测秘密移动无线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1-16 10:19:20

  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申请对一个移动项目进行秘密测试的牌照。亚马逊称,试验性牌照的发放“符合公众利益,是恰当和必要的”。

  亚马逊没有披露测试的项目,但表示原型系统的设计目标是支持“创新性通信能力和功能”。另外,前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Prime Air(亚马逊旗下无人机送货服务部门)管理人员尼尔·伍德沃(NeilWoodward)被列为这次试验的主联系人。这次试验的对象可能是用于亚马逊送货无人机的无线通信系统。

  申请材料称,亚马逊的试验将首先在公司位于西雅图的总部室内进行。测试还将包含在公司总部和附近室内“临时部署的低能耗、固定信号发射装置和相关移动单元”。测试将在以亚马逊位于华盛顿州肯纳威克的客服中心为圆心,半径为120公里的区域内进行。亚马逊划定的测试区域非常大,在测试位置的选择方面将有更大的灵活性。

  文档还进一步指出,“临时设置的基站,平均每小时只以特定频率发射5分钟信号。”整个测试将持续逾5个月时间,参与测试的全部是亚马逊员工。

  FCC的试验性牌照,有助于个人或公司测试新技术,测试的新技术无须符合FCC的全部技术要求。FCC技术部门会对测试项目进行评估,确保它们不会对其他人造成危害。大多数申请通常会在数周内得到批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