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d :雨声,总有一种令人安静的魔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最新应用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1-13 13:21:00

  绝对安静的环境一定能够让我们更加专注吗?并不见得。相反的,适当来一点点“噪音”也许会帮助我们更加专注的工作或保证高质量的睡眠。嘈杂的咖啡馆里经常能看到一些自习、办公的人,临街的小店里也总有人捧书阅读,遇到下雨的夜晚,似乎我们比往常睡得更加香甜。相反的,空荡荡的房间,深夜“嘀嗒”的钟表,水龙头执着的水滴声,窗外飘来婴儿的啼哭,常常会惊醒正在酣眠的我们,使人懊恼不已。

  Rainy Mood是一款白噪音模拟软件,价格亲民,UI界面朴素简洁,摒弃了冗杂且花哨的功能,打开就是常用的场景声音列表。除了最爱的下雨天音效之外,里面还有古典、乡村、海洋、咖啡馆四种不同的场景类型。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帮助你放松紧绷的神经,从而更高效地工作,或是让哭闹不已的孩子沉静下来,睡得更加香甜。

  四种场景必然无法满足我们对声音的一切需求,相比同类软件,Rainy Mood的独特之处就是它可以在此基础上根据个人喜好进一步调整。让雨声大一点,咖啡馆的声音小一些,再来一点院中风吹叶落的“沙沙”声,或许你还需要一点鸟鸣……Rainy Mood赋予了我们一种魔法,可以自如操控声音,让它们听起来更加“舒适”。

  让声音伴着我们入睡吧!开启定时功

能,一个小时的时间,足以让我们在喜欢且熟悉的声音中深眠,迎来容光焕发的一天又一天。

  偶尔恶趣味地想,如果再加上老师上课的声音、写字刷刷的声音,是不是能让我们睡得更加香甜呢?当然,这样只对成年的我们有效,如果是个婴儿,那就不一定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