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首曝 技嘉GTX 1080 Aorus正式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赵鑫喆 编辑:张思政 2017-01-09 11:54:43

  技嘉的AORUS系列是技嘉2017年的主打系列,目标对手显然是华硕的ROG,就在这次的CES展上,技嘉展出了全新200系列AORUS主板,酷炫的鹰头logo让人眼前一亮。现在,外媒又爆出了AORUS系列首款显卡,型号为GTX 1080。

  正面看去,GTX 1080 AORUS和GTX 1080 XTREME GAMING几乎就是一个模子造出来的,X信仰灯、重峦式风扇都得以保留,仅仅在细节上有一些小小的不同,看起来就是把XG的logo换成了AORUS。

  翻到背面,这次可以看出很大的不同点了。GTX 1080 AORUS的背板上有AORUS鹰头标志的信仰灯,核心区域貌似也用不同材料进行了加固,目测是用铜来进行辅助散热。供电部分使用的是双8pin,与之前一样。

  散热器似乎变化也不大,5热管搭配超大面积散热鳍片,与GTX 1080 XG仅仅是细节上的不同。在显卡尾部同样配备了2个HDMI接口,方便玩家使用VR设备。

  以上就是从照片中可以获得的信息,目前技嘉官方还未进行确认,参数什么的也都是未知,我们会继续跟进报道,尽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