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与《消费者报告》沟通Macbook Pro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朝晖 编辑:张思政 2016-12-26 10:04:45

  MacBook Pro上市之后问题频频,最突出当属续航问题。近日,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报告》给了Macbook极低的评价,并表示其完全不值得购买。

  据了解,2016款MacBook Pro是苹果所有笔记本中,唯一一款没有获得《消费者报告》推荐的产品。

  《消费者报告》认为,新MacBook Pro的屏幕、性能都不错,但电池续航存在缺陷,而且非常不稳定。

  在同样的测试场景下,参与测试的三款新MacBookPro续航差距时间惊人,竟然从3.75小时到19.5小时不等,让人相当诧异。这对于一款正常的产品来说不可能发生,一般来说,同款产品不同样本的续航差异在5%左右。

  相对于以往“置之不理”的态度,这次苹果显得十分重视。可能是《消费者报告》的影响力太强,亦或者新款MacBookPro确实存在重大缺陷。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正在与《消费者报告》沟通,要彻底搞清新MacBookPro续航不稳定到底是怎么回事。

  席勒表示,已经注意到《消费者报告》的测试结果,这与苹果实验室的测试方法和结果都有较大差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