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TOPIC:2017最值得期待旗舰手机 绝招都不少

(北方网IT频道小莫编辑整理)

2016年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知道今年推出的手机产品中你已经有迫不及待入手的,还是在苦苦等待着来年的新机呢?有媒体就发起了一个关于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机的投票,排在前三名的毫无意外是三星S8、Note 8和苹果iPhone 8/8 Plus。现在,编辑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即将于明年发布的值得期待的旗舰机,每款都有自己的竞争力,你最中意哪款?

苹果iPhone 8 / iPhone 8 Plus:回归双面玻璃设计

关于iPhone 8系列最具吸引力的一点就是,其将回归双面玻璃设计,毕竟近几年的iPhone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变动,消费者已经审美疲劳了。

此外,iPhone 8将搭载10nm工艺的苹果A11芯片,配备OLED屏幕(可能有折叠屏版本),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双卡双待,甚至Home键将隐藏在屏幕内部,还有可能推出亮白色版本。

同时,LG还将为iPhone 8 Plus提供支持3D拍摄的全新双摄像头模组,苹果还会针对这款双摄开发对应的3D应用,相比iPhone 7 Plus上的双摄可玩性更强。

华为P10 / Mate 10:新增双曲面屏版本

根据之前的消息,华为P10或将新增双曲面屏版本。之前GFXBench显示,该机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4GB+64GB、6GB+128GB、6GB+256GB多存储版本,8MP+双12MP像素摄像头,支持NFC。

另外该机还将支持类似于小米5s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徕卡双摄也会进一步升级。

而Mate 10不出意外将会用上10nm制程的麒麟970处理器。最新消息称将于明年Q1量产,因此Mate 10是肯定可以用上的,但P10能否用上就得看华为能否给力了。

LG G6 / V30:虹膜识别前置摄像头

G6相对G5而言,或许又会是一次新的变革:取消模块化和可拆卸电池、配备自研5.5英寸4K M+排列显示屏(主打低功耗+高亮度)、骁龙835、防水防尘、无线充电、双摄像头支持9倍变焦、一体式虹膜识别前置摄像头、LG Pay服务、指纹识别集成至屏幕,并且还将采用观感类似于玻璃的反光性金属机身,预装牛轧糖系统。

如无意外,该机将于明年MWC上和三星S8一决雌雄。而明年下半年的多媒体旗舰V30,之前则被曝出取消副显示屏的消息。暂时不清楚LG是否有更加有趣的创意替代,但按照该系列一贯定位,可能会保留的卖点包括Hi-Fi、双摄像头等。

小米6 / 6 Mix:双摄像头支持9倍变焦

据爆料,小米6可能将有两个版本:直面屏小米6和全面屏小米6 MIX。其中小米6 MIX或将配6.4英寸2K AMOLED屏幕、骁龙835、6GB+128GB存储、4000mAh电池、3D Touch,运行基于Android7.1定制的MIUI9系统,售价位于350美元和450美元之间,分别约合人民币2416元和3106元。

而更早之前则有消息称,小米6将有联发科Helio X30和骁龙835双处理器版本。

魅族Pro 7:双摄像头支持9倍变焦

目前关于Pro 7的消息还不多,可信度比较高的可能是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另外,根据微博网友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魅族Pro 7将彻底取消天线条设计,并且还有可能配备双曲面屏。此外,其还配备了包裹着摄像头的环形闪光灯。

一加手机5:双摄系统

爆料称,一加明年旗舰将跳过4直接命名为一加手机5。另外,该机还将配备类似于小米MIX的陶瓷机身。配置方面,其将拥有5.5英寸2K AMOLED屏,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甚至还有可能加入双摄系统,该机将于明年Q2正式发布。

OPPO find 9:微缝天线设计

传oppo的真旗舰find系列即将于明年迎来更新,全新的find 9将充分展现oppo的“大招”。消息称该机将采用四曲面屏+屏幕内置指纹(后者可能是上面提到的LG的技术)、骁龙835处理器、8GB运存、类似于R9s系列的微缝天线设计,并配备今年MWC上推出的超级VOOC快充以及Smart 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

至于发布时间,主要有两种说法:3月和年中,前者是考虑到了R9s系列的产品周期问题,而后者则是考虑到骁龙835的实际量产和供货问题。

HTC 11:“Sense Touch”边缘触控

前几天曾网曝HTC将抛弃手机业务,后被高管回复一大批旗舰在路上。显然,HTC 11就是其中之一。该机可能会有满满的黑科技:取消一切实体按键,采用无边框+全新触控按压技术,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以及“Sense Touch”边缘触控功能。

  配置方面主要包括:5.5英寸2K双曲面屏,高配版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低配版采用骁龙821处理器,运存6GB起步,最高存储空间为256GB。8MP前置摄像头,12MP+16MP双摄,其中后者为UltraPixel 3相机。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QC4.0快充协议。并且,其还有可能和HTC 10 evo一样取消3.5mm耳机孔。

  该机将于明年MWC上发布,正式上市要到五月份,低配价格在4000元以下,而高配则会超过5000元。

自iPhone诞生以来,智能手机代替功能机成为主流的手机产品,经过几年的疯狂发展,智能手机似乎也进入了瓶颈期,无论是产品外观还是功能创新都没有了实质性的飞跃。面对这样的窘境,国内外手机厂商都在研发各自的创新功能,期望能够在未来引领市场方向,不过对于新技术,笔者建议消费者先保持观望。

App推荐

新海城导演的新作《你的名字。》已经于12月2日在国内公映,看过电影的人一定都还记得,片中互相交换了身体的男主泷与女主三叶通过在各自智能手机中的应用里写日记的方式来相互交流,而这款异次元间的日记应用,竟然真的存在!

这款应用的亮点并不在功能上,而是对电影里细节的那些“神还原”。像是他们在待办事项列表中互相留下的“禁止事项”,以及三叶在泷手机里留下的电话号码,这些元素都被MyDiary忠实地还原了。 ……[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