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卖店员工抱怨:6s电池更换计划一团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6-12-15 10:35:47

  苹果专卖店

  部分iPhone出现了“随机关机”问题,发现问题之后,苹果马上改正,苹果专卖店帮助受影响的客户更换电池。苹果专卖店的员工已经很忙了,很显然,他们对这种替换工作并不是很满意。

  一位在苹果天才吧工作的老员工表示,每一次更换都要花费20-45分钟时间。听起来20-45分钟不太多,但是累积起来就是很大的工作量。接受采访的员工没在大城市旗舰店工作,该员工每天要更换15-30台设备,数量远远超过他们的能力。

  无奈之下,天才吧只能超负荷运营,客户抱怨连连。如果影响的只是员工还好一些,许多客户不得不忍受,更换电池拖延太长时间,还存在其它一些麻烦。

  iPhone随机关机问题,对苹果店铺的抱怨,这些新问题只是火上浇油。最近几周,许多用户还对MacBook Pro提出批评,期待已久的AirPod延迟出货,这些行为无疑都会损害苹果的声誉,以前苹果提供的硬件近乎完美,不会错过时间。

  最开始时苹果表示,电池问题只存在于少量iPhone 6s设备,这些产品于2015年9月至10月生产,苹果承诺,只要用户的设备存在问题,苹果都会为他更换电池。

  不过,苹果随后发布一份声明,这份声明针对中国市场,公司在声明中承认:在影响范围之外还有少量客户的设备出现了意外关机问题。替换电池解决了一个问题,似乎又带来了新的问题。

  一位苹果员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解决问题,这样做并不是真正的解决方案。店里的员工一直很短缺,要修理的设备太多,所以天才吧的人一次会拿走2台或者3台设备。不过在替换电池时,修理的设备源源不断。”

  到底是关机问题比苹果所说的影响范围更广,还是2015年9月至10月生产的iPhone 6s太多?后一种原因可能更合理。不论怎样,电池更换都为苹果员工带来了麻烦,现在已经进入假日购物旺季,员工本来就比平时忙。天才吧是苹果店铺的心脏与灵魂,客户在这里得到技术帮助服务。

  还有一个原因导致问题变得更严重。一位接受采访的苹果员工透露说,苹果向员工发出命令,在电池的分配过程中,优先处理那些走进店铺的客户,而不是天才吧的预约客户。苹果店铺的iPhone 6s电池供应量本来就有限。当客户走进店铺,准备更换电池时,他们所使用的电池往往来自预约客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